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叡媽好久沒有來介紹美味的美食了 😆 不對 是零食才對🤤

最近連續假期很多 想買一些零嘴餅乾來囤貨

打算耍廢在家追追劇 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發現一家人氣網購零嘴 那就是上味食堂的卡蹦脆餅 

看起來很不錯 包裝盒子好精美 

口味甜、鹹、辣都有  吸引了我 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立馬安排下去😋

 

四種口味

 

提拉米蘇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甯甯姐姐最喜歡的口味

卡蹦脆餅灑上巧克力粉 

香香甜甜的好味道

 

香甜肉桂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香濃的肉桂味 叡媽好喜歡

香甜而不膩

下午茶配杯咖啡

快樂是神仙

 

蒜香椒鹽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這款椒鹽的是胖叡最喜歡的一款

整盒不到半小時 立馬被秒殺 

鹹酥口感 美味無限♾️️

 

椒香辣味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宵夜小酌的好夥伴🤤 

椒香味又麻麻辣辣的

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卡蹦脆餅一拿到2寶貝都爭著搶食

 

真的沒在誇張 🤤叡媽我也好愛呢

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香酥脆 好愛 好喜歡  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卡嘣脆餅真的是必備的好零嘴呢 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簡約風外盒 看起來好有質感 送禮自用 都適合  

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唷上味食堂卡蹦脆餅/網購零嘴

上味食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叡叡、胖滴滴 的頭像
    我是叡叡、胖滴滴

    我是叡叡、胖滴滴的部落格

    我是叡叡、胖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